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裕民县税务局三项举措夯实减税降费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裕民县税务局精准发力,深刻领会减税降费的重大意义,扎实落实减税降费红利。

奋发有为,提升站位。全体干部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增强政治自觉,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觉,迅速行动,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内外兼修,加强培训。对内将减税降费和岗位练兵活动结合,全面梳理知识体系,通过考试等方式检验学习成果;对外通过各种现代化信息渠道,对广大纳税人进行培训,并有针对性的开展纳税辅导,确保纳税人的培训辅导取得成效。

      启动引擎,强化党建。围绕减税降费重大改革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主动亮身份,作表率,深入企业开展专题宣讲和培训,现场为纳税人解答难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