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裕民县税务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促“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不打折

      裕民县税务局自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融合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把2019年“减税降费”工作作为“初心、使命”来完成。主题教育让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更有声,让“减税降费”红包更及时落到纳税人手上让纳税人缴费人有了更充实的获得感。

一是发挥党建引领积极作用,以贯彻始终的态度扎实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该局党委班子带头,始终把正政策落实的方向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为确保政策全面落实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通报交流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工作落实中出现的重大问题,部署“减税降费”各项工作。

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争先创优的精神对标对表稳步推进各项“减税降费”工作各工作组组长均为党员,在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中各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以主题教育精神引领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发挥监察督办的监督作用“黑脸包公”的作风及时发现“减税降费”推行中的问题瑕疵。纪检法制等部门积极联系纪委监委审计财政等部门,在做好内部监督检查的同时配合做好外部监督检查,确保“减税降费”经得起考验。

      四是发挥税务铁军的刚硬作用以打“持久战”的决心持续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对政策宣传不放松,确保后续出台各项政策及时宣传辅导,持续做好各项政策的宣传,不因时间推移而停下来;对政策辅导不放松,样本企业点对点辅导,税负上升企业一对一辅导,加计扣除上门辅导,留抵退税跟踪辅导;对效应分析不放松,跟踪做好“减税降费”效应分析,为当地各部门提供高效及时的分析报告,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领导早知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