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沙湾县税务局“3+”突出开展主题教育

沙湾县税务局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始终牢牢聚焦主线,紧紧围绕总要求精心安排部署,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集中学习+深入研讨突出学深悟透。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制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学习时间、学习主题、内容形式,集中学习规定书目和学习材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会,制定探讨题目,依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强征管,岗位职责划分,税收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学习教育+税收工作突出查改贯通。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在税收工作上走前头、见成效。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减税降费成效和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撰写调研报告,坚持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部署、同步推进,推进税收工作顺利进行。

      “主题教育+70年庆突出爱国情怀。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如:组织干部们前往石河子军垦博物馆、周恩来总理纪念馆追寻先烈遗迹,接受红色教育,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电教片,开展“追寻入党初心”体验活动等,邀请老一辈税务人讲述经年不变的税收情怀,开展“初心永驻 使命必达”时间囊慢递活动等,激发税收队伍正能量、提升组织凝聚力,激发税务干部爱国情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