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沙湾税务:“钉”课堂助力农产品进项核定调整

  “你好,这里是国家税务总局沙湾县税务局直播微课堂,今天为大家讲解的是农产品增值税进项核定扣除政策调整……”打开钉钉APP,沙湾县税务局的“增值税业务主播”正在线讲解农产品增值税进项核定扣除新调整政策。

  据了解,自2020年7月起,新疆税务局对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核定扣除政策进行了调整,涉及辖区内纳税人近百户,时间紧任务重,为切实解决纳税人政策需求,确保下月顺利完成增值税申报,沙湾县税务局利用钉钉APP,建立钉钉群,开设钉钉直播课堂,向纳税人重点讲解农产品进项核定扣除基本政策、新调整的内容,并进行了互动答疑。 

  课后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建立农产品进项核定扣除税企专项微信群,针对申报中的难点问题对纳税人进行详细解答和辅导。 

  新疆金兰植物蛋白有限公司会计说:“通过沙湾县税务局'钉'课堂,听增值税业务主播现场讲解的核定扣除新政策,清晰明确,课后再通过微信一对一,又进一步学会了如何计算填表,真是方便快捷!” 

  截止目前,91户纳税人已完成报表报告上报,为下一步征管系统文书调整打下坚实基础,确保7月新调整的农产品进项核定扣除政策落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