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苏市税务局:湖北小龙虾搭乘“银税贷”顺风车,走进乌苏千万家

  “我一直计划着从内地采购一批鲜活小龙虾,让乌苏人在家门口都能吃到鲜活的小龙虾,但苦于没有资金支持。感谢税务部门的指导,我们才了解并通过工商银行“税务贷”获得116万元无抵押纯信用贷款,通过这笔资金,我们已经从湖北采购了70万元的鲜活小龙虾,预计下周就能送到乌苏。这笔贷款不仅缓解了我们企业的经营压力,从感情上来讲,能为受疫情影响比较严重的湖北企业复工复产出一份力,我们也感到很高兴”。乌苏市土产日杂果品公司负责人说道。

  乌苏市税务局为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小微企业资金短缺融资难的问题,多次深入“银税互动”合作银行,从纳税人角度出发,探索更有利于现实操作的“银税互动”合作机制。与工商银行乌苏市支行联合推出了具有乌苏特色的“税务贷”特色产品,该产品完全以纳税信用为依据,无抵押,最高额度300万。通过线上自主申请,线上审核,利率相比普通产品至少降低2%以上,放贷时间最快只需4小时,纳税人当天就可收到贷款。切实为企业“贷”来真金白银,缓解资金压力,进一步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银税合作为起点,不断加强银、税、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巩固完善“银税互动”合作平台,同时不断扩大合作银行覆盖面,协助银行业金融机构精准放贷,让更多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能够享受到更低利息、更快放贷产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缓解更多企业在复工复产路上的融资难题。”乌苏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赛永亮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