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苏市税务局让办税体验“家”一般的温暖

  乌苏市税务局以提升纳税服务为着力点,着力打造互动、互联、沟通、共享的办税体验,让纳税人得到“家”一般的温暖。

  “非接触式”安全“家”。利用多种平台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办税,扩大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APP、新疆税务微信公众号等办税平台知晓率。同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沟通方式,向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的操作辅导,进一步加强纳税人自助网上办税的意识,积极辅导和解决纳税人在自助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 

  线上线下”智慧“家。针对纳税人、缴费及税费政策中遇到的涉税“难点”“疑点”问题,及时通过线上方式向纳税人分享税收“干货”知识,提供远程辅导,及时解决纳税人疑惑。线下组织人员主动询问纳税人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梳理梳理税费优惠政策,及时对纳税人进行宣传辅导,为纳税人走出困境提供帮助。 

  “跟踪落实”贴心“家”。对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对贯彻工作要求、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回头看”,及时查摆问题和不足,确保高质量全面落实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