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首家税务工作室正式启用

    近日,设立在吐鲁番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层办税服务厅的“小艾工作室”正式启用。

  据悉,“小艾工作室”是以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民族团结模范典型艾丽曼·艾比布拉为牵头人成立的全市首家税务工作室。该工作室为办税服务厅功能性改造、办税流程优化、服务外包、配备公益性岗位的基础上,联合第三方服务单位整合资源建设而成,集事项办理、纳税咨询、应急处置、事项预处理于一体,致力于为纳税人提供更加立体、全面的税费服务。

  据“小艾工作室”负责人介绍,“小艾工作室”的前身为“小艾咨询服务岗”,税收干部艾丽曼·艾比布拉坚守纳税服务一线20余年,凭借优质的服务打造了良好的纳税服务口碑,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员,并荣获个人三等功。“小艾工作室”自今年3月开始筹建,10月份团队组建完毕,11月份运营理念、团队配置、制度体系、品牌定位全面形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我们将致力于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耐心解答、热心服务、悉心辅导、精心宣传和全心落实为己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社会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吐鲁番税务纳税服务新品牌。”艾丽曼·艾比布拉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