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托克逊县税务局为纳税人服务解难题

   克逊县税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从解决纳税人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做起,逐条研究、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托克逊县税务局为民服务解难题,把好事实事办到纳税人的心坎上。新疆龙辉矿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王贵早早地来到办税服务大厅,把绣有“廉洁高效、服务至优”锦旗送到了大厅负责人手上,激动地说:“感谢大厅的工作人员耐心热情地给我们进行政策辅导,解决我们企业发展中的各种问题,让我们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改革优惠红利。”

  托克逊县税务局得知部分缴费人反映签订三方扣缴协议,重复扣缴农村养老保险费后,托克逊县税务局社保股及时与银行端及上级税务部门沟通联系,将整理收集好重复扣缴的佐证资料上报上级税务机关,确保缴费人重复扣缴保险费及时退回,保障缴费人基本利益,解决缴费人难点痛点。

  在托克逊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办税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阿力夏提耐心地给前来办理税务事项的纳税人曾娟讲解“您只要下载个人所得税APP,把相关信息填上,就可以享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减免了!”帮助纳税人了解税收政策、准确填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改革优惠红利。

  托克逊县税务局在主题教育阶段,收集纳税人建议与意见18条,制定整改措施12条,并逐一明确责任主体、工作进度和完成时限,做到边调研边整改,实现精准发力、对症施策,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