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隔绝病毒,不隔绝服务

  “你好,税务局吗?我们现在新办了个农民专业合作社,给全县所有社区提供蔬菜,需要给政府开发票,我们该怎么办?”近日,托克逊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接到这样一个电话。

  托克逊县仁禾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主营果蔬的种植及销售。2月1日起,就为托克逊县35个小区、12个社区及乡镇提供蔬菜,解决民众因疫情问题导致生活不便的问题,在县政府的指导下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托克逊县税务局在接到电话的第一时间就安排专人跟进此问题,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新办纳税人套餐式业务,进行新办登记、存款账户备案、发票票种核定,并积极与航天信息软件供应商联系,通过邮寄方式获取税控设备,及时为纳税人发行税控并发放增值税电子发票,确保纳税人正常开具发票。

  “你好,我收到了你们税务局发的短信,但是我家里没有电脑,我现在在内地呐!这个停业我该怎么办?”在托克逊县税务局给个体户发送短信以后,就收到了这样的电话。自疫情发生以来,托克逊县税务局主动作为,统计出215户需要缴税的定期定额个体户,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询问该个体户营业情况,针对无法经营的个体户,辅导其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停业登记,同时对确实无法通过电子税务局登记的个体户进行统一登记,交由前台人员通过金三进行停业登记,确保纳税人权益得到合法保护。

  自2月1日以来,托克逊县税务局对外公布7部电话,并通过来电转接功能24小时为纳税人提供服务,疫情当前,托克逊县税务局隔绝病毒,不隔绝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