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托克逊县税务局:送“政策礼包”为企业发展注入“活水”

  国家税务总局托克逊县税务局为落实好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普惠金融服务的税收优惠政策,开展“税务帮扶行动”,密切关注辖区内企业诉求,组成政策宣传团队,主动辅导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出实招。

  “我们享受到的政策红利是真金白银,合作联社整体运营成本大大减少了。”托克逊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法定代表人王立兵说。 

  托克逊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办理存款、贷款、票据贴现、国内结算业务、办理个人储蓄业务的股份合作制企业。疫情发生以来,在国家政策支持下,该企业积极向托克逊县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发放小额贷款,纾解资金压力,助力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渡过难关。 

  托克逊县税务局积极与该企业沟通,政策宣传团队深入企业了解实际经营情况,并送去《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一本通》,第一时间告知企业可以享受到的普惠金融税收优惠政策“礼包”,及时让企业应享尽享税费政策。今年以来,托克逊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享受向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农户发放小额贷款,取得的利息收入减免增值税58万余元,这直接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希望和动力。 

  据悉,为更好地促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托克逊县税务局积极行动,充分发挥“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优势,及时了解企业存在困难,远程进行纳税辅导;并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税企微信交流群向纳税人进行政策推送及涉税问题指导。下一步,托克逊县局将继续努力,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与纳税人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