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高昌区:“对症下药”为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纾困解难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通过“管家式”服务,为重点项目建设企业“量体裁衣”送政策,“问计问效”解难题,让项目建设落地全程更省心。

  组建团队,为企业注入“强心剂”。组建税收政策专家团队,对辖区所有重点项目进行摸底梳理。根据重点项目建设项目特点、规模、适用不同政策措施的纳税人,有针对性地开展“滴灌式”分类政策宣传辅导。针对重点建设项目纳税人,组织团队提前准备相关税收政策上门点对点、手把手讲政策、教操作,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

  银税互动,让企业吃下“定心丸”。不断深化“银税互动”,形成高效快捷的帮扶链。截至目前,共有14户企业成功申请贷款323.9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筛选过滤全国供销企业,积极与重点项目纳税人对接,了解是否存在材料及运输等方面的困难,通过税务专家问诊,诊断企业难题,出具解答方案,化解企业复工复产各类疑难。

  优化服务,为企业喝下“顺心汤”。在办税服务厅开通重点建设项目“绿色通道”,为持《项目管家联系卡》的服务对象办理急、特、难涉税事宜及时提供专业税收咨询,增强服务的实效性,全力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