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鄯善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搬迁公告

  

尊敬的纳税人:

  为响应鄯善县人民政府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的要求,鄯善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征税、缴费)(现新城东路1720号)将整体搬迁至新址(柳中路宏润达广场三楼),原址停止对外办公。现将搬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2019年8月26日起鄯善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在柳中路宏润达广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正式对外办理业务。

  二、新址地点:

  鄯善县柳中路宏润达广场三楼(顺丰快递北侧)

  三、交通指引:

  县内可乘8路(宏润达广场站)抵达新址附近,因鄯善县政务中心周边停车位有限,请前往办理业务的市民朋友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四、作息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10:00——14:00,下午16:30——20:00。

  咨询服务电话:0995-8398094。 因搬迁给您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国家税务总局鄯善县税务局

                                                                           2019年8月23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