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巴州手拉手 兵地联合税收分析见效

  10月24日,铁门关税务局、巴州税务局联合召开税收分析会。巴州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述涛带领税收经济分析科干部来到铁门关税务局,铁门关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新江带队迎接,开启了兵地联合税收分析的新篇章。

  此次联合税收分析会的召开,摸清了铁门关、巴州兵地双方的税源底数,掌握了当前税收形势,不但有助于发现两地之间的共同点和差距,为两地经济发展和领导决策提供依据,而且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两地的税收分析工作水平。 

  “巴州税务局、铁门关税务局要发挥好融合优势,实现友好合作、互帮互学、数据共通、资源共享。”分析会上,王述涛副局长就如何选题、如何入手、如何锻炼、如何写好一篇分析报告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巴州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科人员发挥大地州人员充足、专业素质高、写作本领强的优势,起到主导作用,铁门关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人员密切配合,提供协助,共同推进两地税收联合分析工作。 

  王新江副局长高兴地说:“非常感谢巴州税务局对铁门关税务局的关心和帮助,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希望巴州税务局和铁门关税务局以后更加密切地配合起来,多多寻找两地联合税收分析的突破点,多出精品文章,为税收分析工作多做贡献”。

  铁门关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革、相关科室负责人、税收经济分析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