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铁门关税务局借助《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学习强国”等权威媒体平台,采用中心组学习、夜校、党支部学习等形式,在全局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在立足当下中,奋力开启新篇章。1114日,铁门关税务局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局长朱全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二是“夜校”集中学习,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展现税务新作为。利用每周二、周四夜校学习时间,组织全部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届四中全会视频,学习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 

  三是党支部组织学,在坚守初心使命中,汇聚前行力量。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铁门关税务局党支部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做好学习笔记。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对于我们税务干部来说,要始终坚守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使命,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在税务工作中落地生根,为税收现代化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