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三项举措抓好绩效考评结果运用

   铁门关税务局将绩效管理作为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手段,三项举措抓好绩效考评结果运用。

  沟通协调保质量。加强与上级税务机关的沟通交流,对指标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积极汇报当前绩效工作,争取相关业务指导和支持,确保绩效工作顺利开展;加强与各科室的沟通,及时收集意见建议,确认部署任务完成情况,积极了解工作不足并改正,建立问题台账、剖析存在原因、采取针对措施、形成整改方案,提高工作绩效水平。 

  严格奖惩促提升。问责亮剑,对绩效考评中发现的问题对号入座,厘清责任,在压实责任中履行使命,认真落实和完善工作责任过错追究制度,绩效部门、人事纪检部门监督整改结果,督促整改落实到位;高度重视绩效考评结果,将其作为年度考核、评先评优、优秀干部推荐的重要依据,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全局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依据结果抓运用。建立绩效奖惩措施,根据个人绩效成绩确定本年度评先评优和下年度选拔任用、交流轮岗的推荐人选。把绩效考评结果运用到人才培养、干部任用、评先创优等方面,把正面激励和问责惩戒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激励约束,充分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绩效管理的正向激励作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