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不接触”送服务 助力经济发展在行动

   “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太好了,我们公司缴税税率由原来的3%下降到现在到1%,降了两个百分点,这对我们公司来说不是个小数目,尤其是刚复工经营,税收优惠节约的这笔资金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铁门关市腾毅商贸有限公司会计赵丽霞说。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率不断提高,铁门关税务局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内容,完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落实,紧盯企业实际需求,着力解决企业在资金周转、政策享受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从服务纳税人角度出发,尽最大力为企业提供贴心、细致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健康发展。 

  铁门关新恒立纺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雪莲说:“税务局通过电话了解企业困难后,进行‘一对一’沟通,帮助公司解决报税难题,让我们感受到了‘税企一家亲’的贴心服务。” 

  据悉,该局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积极想办法,针对企业不同情况,组织工作专班从行业、规模、是否能够享受优惠政策、复工复产过程中是否存在问题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不断档”、“精准化”开展政策宣传辅导、疑难解答、纳税服务等工作。同时该局全面落实178项“全程网上办”及18项“线上线下融合”的“非接触式”办税,实现90%以上主要涉税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局累计服务纳税人、缴费人达1800多户,预约办税29笔,达到不见面办税安全、贴心、高效、便捷的效果。 

  “自2019年以来,铁门关市共有5057户次纳税人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疫情期间享受各类减免税政策预计1400余户次,为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铁门关税务局工作人员朱刚强说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