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税银互动正式签约 助力小微蓬勃发展

  58日,铁门关税务局与新疆库尔勒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定“征信互认、银税互动”合作协议,此次成功签约具有里程碑式意义,进一步落实了自2018年以来积极推进的线上“银税互动”工作,充分发挥了“银税互动”支持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

  铁门关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新江表示:“不断完善的“银税互动”线上线下沟通机制,是从小微企业的角度出发,创新了工作方式方法,为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银税互动”也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第二师铁门关市经济发展提供动力”。

  通过双方建立征信互认机制、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搭建线上线下互联互通,提高“银税互动”效率,优化信贷业务流程,向守信企业提供小额信用贷款等金融业务,提升了诚信小微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鼓励实体经济的发展,带动本地消费和就业等方面。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年之际,尤其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纾解小微企业融资困难,减轻小微企业抵押担保压力,助力小微企业复工稳产,尽所能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铁门关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说:“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努力促成线上“银税互动”,现已达成,接下来,我们计划继续与辖区内其他11家银行沟通联络,争取尽快达成协议,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