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减税降费在行动 税务青年显担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坚定制度自信,引领青年干部发扬五四精神,5月13日,铁门关税务局青年突击队开展了“助力减税降费·服务全面小康”志愿服务活动,为纳税人和群众送上暖心服务和税费优惠,绽放税务青年的战“疫”青春。
  青年突击队成员们先是来到了铁门关市农贸市场,深入商户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点对点讲政策、一对一解惑,宣传个税改革、复工复产及“非接触式”办税,将个税改革和优惠政策辅导延伸到纳税人“家门口”;同时在主要街道站点,向群众发放宣传单,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
  最后,在办税服务厅青年突击队成员们开展了“微笑服务”活动,制作微笑宣传图,用“微笑”开展主动服务、主动宣传、主动问询“三主动”活动,让纳税人体验暖心办税,贴心办税,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铁门关税务局青年突击队会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减税降费、“非接触式”办税、个税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提供持续有效的志愿服务,开展丰富多样的税法宣传活动,形成长效机制,将志愿者精神继续发扬下去,让税务青年在服务奉献中切实感受制度优势,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


图为 青年突击队成员志愿者活动合影



图为 助力个税改革和企业复工复产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



图为 “微笑服务”体验实践活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