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与代表委员话春风 重点项目建设再推进

  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铁门关税务局聚焦“四力”要求,紧紧围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通过电话访问,入户宣传等方式走访铁门关市“两会”代表委员,向他们介绍“非接触式”办税、近期的税收红利政策及“项目管家”等工作进程,同时了解企业对涉税服务的需求,助力辖区内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铁门关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新江一行走访铁门关市“两会”代表委员,向他们汇报交流第二师铁门关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完工进度;宣传疫情期间相关优惠政策、介绍“非接触式”办税,线上培训辅导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管家”工作措施等方面工作,表达了税务局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坚定决心。  

  “现在领取发票可以网上申领邮寄,不用办税服务厅等待,从以前的距离远,排队时间长,变成足不出户办理业务,涉税咨询也可以通过咨询电话或者税企公众号就能得到解答,降低了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巴州鑫磊机电设备开关有限责任公司法人、 铁门关市政协委员武爱妹说到。  

  新疆天诚农机具制造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铁门关市政协委员于永良表示:“重点项目对铁门关市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疫情期间,党中央、国务院及时出台了优惠政策,铁门关税务人员的线上培训,并不遗余力通过电话宣传形式将政策宣传至企业,针对重点项目形成‘项目管家’,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了不少力量,同时带动铁门关市经济向上向好发展。”  

  为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铁门关税务局将会进一步梳理代表委员们给出的意见建议,将纳税服务便民春风落到实处。 


    

  图为 铁门关税务局干部向纳税人发放税收优惠宣传册


    

  图为 铁门关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新江为政协委员讲解税收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