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多举措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铁门关税务局多举措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研讨,锤炼优良品格。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以党小组为单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党史、新中国史,以“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开展集中研讨并开展迎“七一”党员知识竞赛,使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党的基本知识,在学深悟透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暨表彰先进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最初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血和初心,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明确“第一职责”,坚定理想信念;支部书记讲党课,使党员干部学规矩、学纪律,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规范;党员代表诵读党章、观看《建党伟业》,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三是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第二师铁门关市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历史,不断弘扬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比忠诚、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求真务实的行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税收事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