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做企业的“暖心”税务人

  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第二师铁门关市辖区企业开始了新一轮的复工复产。铁门关税务局项目管家专门服务团队及时跟进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其提供全方位、全环节、点对点、精准高效的“管家式服务”,做企业的“暖心”税务人,助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加速跑。

  “铁门关税务局的项目管家为我们提供了非常贴心的服务,在跟进我们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不断帮助我们强化风险管控意识。为了用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更是主动上门询问我们的需求,为我们公司定制了一套专属税政套餐。” 新疆金达来园林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


图为 项目管家专门服务团队为企业财务负责人发放最新税收优惠宣传手册


  自推行“项目专门管家服务”以来,铁门关税务局一直以精准服务为原则,及时收集企业诉求,通过纳税服务精细化、政策宣传精准化、风险意识常态化等措施,做好一对一“滴灌式”项目管家服务,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税务力量的支持。

  为了深入了解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97日下午,铁门关税务局项目管家专门服务团队来到第二师铁门关市铁西区道路(一期)基础建设项目,实地向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开工进度。“复工后我们这个项目的各项施工都有条不紊地按计划进行,很快这个项目就要进入收尾阶段了。在我们建设施工期间,铁门关税务局的‘项目管家’为我们解决了不少困难。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也不断电话询问我们的受损情况,并提供‘非接触式’办税宣传辅导。从我个人的内心感受来说,我觉得这一通通电话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觉得有人关心、有力量支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除了向重点项目企业提供办税绿色通道、开通预约办税服务、一对一进行非接触式办税辅导,铁门关税务局项目管家专门服务团队还新建了服务群,以最快速度解决重点项目纳税人的问题。在服务群内,各科室业务骨干全时段在线答疑,将预缴税款的办税流程、税费优惠政策如何申请、如何计算等问题,每个细节都讲得明明白白,让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用心服务企业,确保重点项目纳税人对项目管家服务有知有感。把“带温度”的纳税服务和政策宣传送到纳税人身边,税务人的这份“暖心”为铁门关市重点项目建设的加速推进保驾护航。


图为 项目管家专门服务团队实地走访第二师铁门关市铁西区道路(一期)基础建设项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