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积极发展新党员 蓄聚党建新力量

  “我决心要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帮助下,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发展对象石钰同志在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上汇报。

  2020916日,铁门关税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两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铁门关税务局党支部严格按照兵团发展党员工作要求,严格把控发展党员质量,始终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不断吸收优秀的青年干部,壮大党员队伍,为新时代党建工作增添活力。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铁门关税务局党支部切实加强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道德讲堂、专题讲座、观看教育片、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向青年干部们宣传党的知识、使青年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将优秀党员的榜样力量传递至每名青年干部的心中,不断增强青年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真正做到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铁门关税务局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已发展党员10名,现有积极分子2名,递交入党申请书7名,均为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为严把党员发展的“入口关”,铁门关税务局分别对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建立档案,认真做好谈心谈话工作,了解青年干部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要求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每季度按时撰写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每季度对积极分子进行一次考察,跟踪掌握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发展党员工作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持续向党组织输送优秀的青年干部,是我们党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通过锻炼、吸收优秀的青年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和创新性,将党建和业务更好的融为一体。”铁门关税务局党支部书记吴向宇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