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劳务派遣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项目名称:铁门关税务局劳务派遣服务项目

项目规模:根据项目要求对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进行劳务派遣服务。

计划投资:85万元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 1、具备有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范围内须具有与所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完成本项目。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下的政府采购活动3、供应商须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截图或打印件(截图或网页打印件须自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从上述网站中打印并加盖公章);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报名时带以上资料复印件叁份,原件备查。

投标人请于202012 07日至20201211日。铁门关市军缘招标有限公司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地址:第二师铁门关市

联系人:朱长营

联系电话:1999946781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