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积极开展“党建+减税降费”工作

   为将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图木舒克税务局积极践行“党建+”工作机制,重点做到“四个突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全局工作热情,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突出抓好思想引领,形成工作合力。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及时传达党中央、国务院、税务总局和新疆税务局关于减税降费政策有关部署和要求,统筹抓好政策措施落实。举办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研讨交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将全局党员干部的焦点转移到如何更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上来。

  突出抓好政策辅导,确保红利尽享。将政策辅导作为一项核心任务来开展,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骨干作用。开展“集中培训”,持续强化对减税降费政策的把握,全力确保对外政策解答的“统一”和“准确”。成立减税降费党员宣讲队,持续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等不同形式的政策宣讲,对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

  突出抓好纳税服务,提升办税质效。党员干部树立“用心服务”意识,探索优化办税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纳税人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获得感。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立减税降费岗,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党员业务骨干轮流值班,为前来咨询或办理相关业务的纳税人提供个性化的政策解答、办税辅导等服务,提高办税效率。另一方面在各支部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先进典型选树活动,将工作中的优秀党员干部推介出来,加强宣传,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引导全局干部向模范致敬、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高效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突出抓好督察督办,形成纪律约束。减税降费办公室积极开展督察,对各主责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开展全面督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严肃政治纪律,对减税降费工作实施全过程、各方面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收集减税降费政策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研究,及时发布通报,做到即查即改、边改边查,确保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将减税降费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