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筑牢战斗堡垒

 在推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税收主业持续向好向优发展的进程中,图木舒克税务局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党建引领效应得到了较好发挥。

  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力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每月集中开展政治理论、税收业务的学习,通过学习深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入党时立下的誓言,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作为税务系统的党员干部,更是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宗旨,在实际工作中,通过注重学习提高,注重勇于担当,注重严于律己,注重转变作风,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文化兴税,凝聚自信力。坚持每月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畅谈生日感言,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追忆入党历程,从自身经历中展现税务历史变迁,进一步丰富支部教育载体,将其融合到党建文化建设中;另一方开展与企业的支部联建,在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增进对企业文化了解,促进税企融合,增强税企互信,同时发挥“党建书屋”软实力,定期组织党员干部交流读书心得、专题讨论辩论、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活动,打好机关文化建设底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从事税务工作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激发了爱岗敬业的自信力

  标杆凝聚战斗开展党员日常学习和支部活动交流,将工作成效明显的部门和党员干部树立标杆典范,激励其他党员干部在税收工作中显能力、见风采、出实效。过组织建设党员先锋队、突击队、示范岗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把“第一身份”亮出来,以先进典型引领,主动融合努力成为工作的模范、岗位的先锋、业务的能手、服务的标兵,以自身良好形象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干部,促使干部队伍战斗力明显提升,进一步推动了党建和税收工作提质增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