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图木舒克税务局立足税收职能,以实际行动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渡难关,稳住了企业发展的基本盘,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贡献税务力量。

  减税降费释放政策红利为稳住企业发展、保就业岗位,多举措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持续为企业减负,并积极争取地方党政、人社、医保等部门支持配合,做到工作互通、业务协同、信息互联互享,统筹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地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行业企业,逐一进行“点对点”“一对一”优惠政策辅导,确保政策红利及时惠及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为企业共渡难关、共克时艰助力添劲。

  项目管家提供精准服务创新税收服务方式,紧盯师市经济发展目标,针对企业个性化涉税需求,成立项目管家专属服务团队,对接“百家”重点税源、重点项目、重点规模企业,项目管家亲自上门问需,提供“一企一策”税收方案,根据实际需求讲解相关政策,帮助企业精准纾困解难,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依法征收提供有力支持坚决杜绝提前征收、违规调库、突击收税和收“过头税”等问题强化收入分析研判部门间数据共享,加强与发改、财政、金融、市场监督等单位的沟通协调,提升收入分析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全力保障城乡居民社保费的征缴工作平稳推进,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就业帮扶力度,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推民生工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