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精兵”精准服务招商引资企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促进南疆经济发展,图木舒克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优势,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集中优势“兵力”精准服务招商引资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新疆天润唐王城乳品有限公司是图木舒克市的一家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项目总投资预计2.5亿元人民币,该公司即将在2020年12月建成,预计达产后,实现年产乳制品3万吨。该项目的落地能一业带动多业,吸纳就业,实现养殖户、工人持续增收、助力脱贫。图木舒克税务局抽调业务精兵,组成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团队,全方位、全流程、全天候提供专业涉税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务力量。

  “从我们企业立项建厂,税务人员就主动和我们对接,问需求、送政策、主动提供服务。有一次我们着急结算一笔工程款,施工方财务人员在乌鲁木齐赶不过来,我给项目管家打电话咨询,税务人员当天就指导他们远程完成了预缴税款,发票开了过来,及时给施工方结算了工程款,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税务局的高效和优质服务,为我们企业以后的发展也添加了信心。”新疆天润唐王城乳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孙诗博介绍说。

  图木舒克税务局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以落实“四力”要求为突破,直击纳税人办税过程的“堵点、难点、痛点”,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走访调研等方式了解掌握纳税人涉税需求,通过电话跟踪回访、短信提醒、微信互动等方式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滴灌式”精准服务、解决纳税人涉税困难,同时联动协调第三方技术服务、邮递派送、银行信贷等单位,持续做好远程辅导、“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把“带温度”的服务、快捷的办税感受带给每一位纳税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创业信心,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