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关于疫情防控时期暂停办税服务场所开放推行网上办税的通告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全面落实好上级和市政府防控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图木舒克税务局疫情防控时期有关业务办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2月24日。

  二、自2月3日起,我辖区办税服务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再做决策后另行通知。确需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的,可先拨打电话咨询预约后,再前往办理。

  三、自2月3日起,图木舒克税务局上班时间段安排专人值班接受纳税人、缴费人来自电话、手机端、网络端的咨询预约。纳税人、缴费人可以通过“网上办”、远程办、自助办、不见面办处理涉税缴费事宜。电话咨询预约时间为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30。

  四、如果您需要咨询涉税(费)政策和电子税务局操作等问题,工作期间,除了办税服务厅热线电话12366、0998-6186337外,增设了电子税务局业务受理热线:0998-6296023,社保征缴咨询热线0998-6305681,为您在线提供咨询;欢迎加入图木舒克税企QQ群:601261692,在群内我们将为您提供咨询和答疑等服务。如果遇到增值税发票开具问题,可拨打95113(航天信息)、 4006112366(百旺金赋)客服热线咨询。如果遇到电子税务局相关问题可拨打95105102(税友亿企赢)客服热线咨询。

  非常时期,共克时艰,不便之处,敬请谅解!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2020年2月2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