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借“银税互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添动力

  “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正在为资金短缺发愁,没想到五家渠税务局时刻关注我们重点税源企业的需求,积极协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五家渠兵团分行,为我们提供了1500万元的信用贷款。我们资金周转有了保障,战胜疫情复工复产添了信心, ‘银税互动’服务真是犹如雪中送炭!同时也使我深刻认识到诚信纳税换来了‘真金白银’的实惠。”新疆九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会计高春燕激动地说。随着复工复产进程加快,五家渠税务局借助纳税信用信息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新疆九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市政道路工程建筑企业,面对复工复产带来的运营支出,企业资金链压力激增。为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五家渠税务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主动梳理出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的重点税源和小微企业,并加强与辖区8家金融机构沟通,推送企业纳税信用证明,实现税企银三方“云对接”,先后为12户企业累计发放了信用贷款2.3亿元。
  下一步,五家渠税务局将结合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主动问需,进一步优化“银税互动”合作机制,依托大数据平台的数字技术优势加强疫情对企业影响情况的分析研判,通过向银行推送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及相关涉税数据,开启信用贷款“直通车”,不断提升纳税服务的精度和温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