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岗位练兵强素质 业务比武练精兵

   近日,五家渠税务局稽查局以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抓手,采取微信答题、疑难问答等方式开展岗位练兵强素质、业务比武练精兵活动。
   稽查局领导每天抽查每位同事的答题情况,对答题效果不好的同事及时予以提醒和帮助,对学习成绩较好的同事予以表扬和鼓励,对个别同事及时电话跟踪督促,掀起了“学业务、强素质、练精兵、当能手”的热潮。全体稽查人员通过岗位练兵大比武知识竞赛活动,掌握了知识、熟悉了政策、增强了理论素养。
  练兵比武活动,极大提高了稽查人员业务水平和参与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练兵比武为契机,坚持学习常态化,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办案工作之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强化业务水平,为做好五家渠税务局稽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