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用心用情服务获纳税人好评

   近日,两位气喘吁吁的纳税人走进五家渠军垦南路办税服务厅,为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送来锦旗。

  “多亏了那天小冉加班帮我们解决了问题,不然我就逾期申报了,也耽误她下班了。你们税务局服务就是好,特地给你们送锦旗来了!”鸿翔驾校的财务负责人张女士激动地说。

  据悉,鸿翔驾校在上月征期的最后一天由于税控盘出现了问题,无法申报也无法开具发票。工作人员受理了此业务后,就一直联系技术维护人员和上级运维团队。临到快下班了,纳税人心急如焚,工作人员耐心地安抚纳税人,并且承诺一定在当天处理完毕。时间很快到了八点多,问题得以顺利解决。

  同行的还有联合财保的郑会计,她也专门来道谢:“我们保险公司每月都要委托代征申报,公司内部财务管理也特别严格,之前遇到各种困难,真的没少麻烦大厅的窗口人员,我也是来送锦旗的。”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不断深入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即时提供线上视频连线等“非接触式”渠道对纳税人进行一对一精准宣传辅导,建立“特事特办、急事快办”机制,以快速、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复产扩能。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就是其中受益的一户。该公司为保险公司分支机构,每月均需按时为个人保险代理人委托代征汇总申报,并且代开普通发票,且该单位签订的扣款账户为总公司的银行账户,只能前台人员由系统内部扣款。种种特殊情况,每个月郑会计都至少到税务局一趟。由于该企业月底结账,她有时确实走不开,只能求助于窗口人员,她的委托代征汇总申报代开普通发票和三方协议扣款等业务每次都很快办理完毕。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不管是延时服务还是委托申报,我们都是用热情和细心服务,急纳税人之所急,切切实实地为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该局网厅负责人魏玉梅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