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为小店经济量体裁衣提供个性化服务

  小店经济作为经济活动的“毛细血管”,在稳定就业、方便居民生活、繁荣市场经济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年以来,五家渠税务局不断提升税收服务经济发展的意识,结合小店经济特点,主动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培育市场主体活力。
  摸清底数,做好政策汇集。对辖区7720余户符合小店经济的纳税人实行“清单式”管理,并结合其经营特征归集梳理与其相关的4类优惠政策形成个性化政策大礼包。
  量身定制,开展精准辅导。通过网络、微信等“非接触”的方式向小店经济纳税人开展政策精准推送,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收集、回应纳税人关切的问题。
  动态管理,强化跟踪问效。持续落实常态化网格管理服务,做到“有事专人解,无事不打扰”。同时加强效应分析,确保政策落到实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