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扎实推进“网上办税”服务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充分发挥电子税务局便捷、高效的特点,不断优化办税体验,强化辅导团队力量,努力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办税渠道,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广泛收集问题,做到有的放矢。疫情防控期间,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减少纳税人聚集,达到“多走网路,少走马路”的效果。同时广泛开展调研,收集整理指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时的操作问题,将纳税人实际操作过程中的难点及诉求反馈至电子税务局技术开发部门。 

  开展面对面交流,真实传达诉求。举办“电子税务局”操作应用交流会,邀请辅导团队业务骨干和电子税务局开发技术人员参会,通过与工程师面对面交流,围绕反馈问题进行互动式的答疑解惑,提高了税务干部对电子税务局的认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当场解答问题实操问题18个,采纳意见建议十余条。 

  建立长效反馈机制,力求服务再提升。同税友公司新疆分公司建立长期的问题反馈机制,打通问题提交和答复渠道,组建问题反馈小组,保障我市纳税人在遇到电子税务局实际操作问题时,能够及时、快速的得到解决,努力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办税渠道,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