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沙区税务局开展“税务开放日”活动 搭建征纳桥梁

 

                

 

911日,沙依巴克区税务局邀请纳税人代表走进办税服务厅,零距离感受税收工作,了解税务部门业务构建,感受“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下不断优化、便捷、高效的办税措施,通过彼此交流互动,增进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本次税务开放日邀请了辖区内销售业、服务业、建筑业、旅游业等企业纳税人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沙依巴克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携手第一税务分局带领纳税人进行了税局游

“我们开展“税务开放日”,就是为了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税务部门的日常工作环境及工作内容,了解到税务部门为落实“减税降费”、提升服务质效所作出的努力,直观感受到新时代新税务的新变化,体验到便利化、规范化、智能化的服务举措”沙依巴克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维春介绍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沙区税务局实体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服务厅、电话回访办公室以及咨询电话接听室,详细讲解了“全程网上办”、“最多跑一次”等便民办税举措,介绍了新时代下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所开展的问计问需电话访问等工作,同时还带领企业体验了机器人“创创”的智能化服务,让企业代表切实感受到新时代新税务的便民办税新体验。“以前来税务局就是简单办个业务,而这次开放日活动却让我近距离了解了税务部门的工作流程,不光是真切的感受到了税务人员的用心服务,更是切实体会到了便民服务给我们不断带来的便利化,尤其是电子税务局、最多跑一次,大大节省了我们的办税时间。”新疆青建物业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称赞道。

此次“税务开放日”,让纳税人零距离体验税收便民服务举措,感受税收营商环境的不断变化,进一步拉近了税企之间的关系,对构建和谐的征纳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