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税务局社保缴费“云服务”团队为缴费人排忧解难

  “特殊时期在家就能完成本月社保费的缴纳,真是太方便了,税务局的同志尽心尽责为我们解决了难题,共克时艰,大家一起加油!”乌鲁木齐市第四十中学负责社保工作的王丽娟激动地说。

  学校已经放假,单位参保登记信息在学校的电脑里,没有信息无法完成全校71名老师社保费的申报缴款。正着急的王丽娟看到了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税务局社保缴费服务微信群里疫情期间“非接触式”申报缴费的通知,连忙拨通了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税务局的电话,在社保缴费远程保障团队的辅导和帮助下,很快就完成了8月份社保费的缴纳。

  为确保疫情期间缴费渠道畅通无阻,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税务局成立社保缴费“云服务”工作团队,配备办税服务厅业务骨干,对申报有困难的单位进行登记、建立台账、核对缴费金额,为缴费人提供电话咨询办理的方式,不断优化线上缴费咨询服务。通过全程网上办、电话办为缴费人提供申报缴款服务,打通了社保缴费全流程。

  8月份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社保费缴纳存在困难的单位均通过电话咨询、线上办理的方式,享受到了税务部门的耐心解答、全程服务,处理缴费问题46个,辖区67户机关事业单位的社保费已全部完成了申报缴款。

  “接下来我局将持续优化缴费服务质量,精准发力,大力宣传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手机APP和新疆税务社保缴费微信小程序等便捷式办税办费方式,最大限度地减少企业和群众上下跑、多头跑,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决难点堵点,全力为纳税人和缴费人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