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沙依巴克区税务局:税务服务为商户注入新动能

  “这么高的人气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启发与帮助。”复工以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世纪百盛广场倩琳娜针织商行总经理吕巧萍对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税务局税务干部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疫情期间,全疆地州代理我家内衣的分销商都受到了巨大影响,我们也是在税务人员的‘云辅导’启发下,改变了销售模式,开始进行线上直播带货,这样的转变加速恢复了各分销商的销售量,再加上国家的一系列好政策,让我们的复工路格外顺畅。”吕巧萍说。
  吕巧萍介绍,对她来说,复工复产之后的关键在于复销,而直播带货不仅帮助她拓宽了销售渠道、提升了销售额,而且让旗下的各分销商们也纷纷获利,提升了所有人的信心。
  “为进一步支持和服务纳税人,我们力求在抓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的同时,开展了‘摸清服务对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重点工作。”沙区税务局商贸城税务所副所长郭静介绍,税务所按照“一户一策”要求,针对纳税人实际需求,采取“一对一”推送的方式向纳税人的微信群、QQ群进行税收政策宣传,深入重点企业宣传讲解税费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政策红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