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纳税人名称 巴州宏乐商贸有限公司
纳税人识别号 91652801MA77W3KM64
组织机构代码 MA77W3KM6
注册地址 新疆巴州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华景清华园12栋03门面02号
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姓名、性别及身份证号码(或其他证件号码) 杨绍军,男,“身份证”:210522********1713
财务人员姓名、性别及身份证号码(或其他证件号码) ,,“身份证”:
实际负责人姓名、性别及身份证号码(或其他证件号码) ,,“身份证”:
负有直接责任的中介机构信息
案件性质 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虚开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
主要违法事实
相关法律依据及税务处理处罚情况
 经巴州税务局稽查局检查,发现其在2018年3月至2018年6月期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单位在无真实货物交易的情况下,对外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20份,金额194.32万元,税额31.09万元。检查确认走逃(失联)。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在未发生实际经营业务情况下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行为属于虚开行为,并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实施检查的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巴州税务局稽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