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纳税人名称 巴州利凡纺织有限公司
纳税人识别号 91652827MA776R0Y09
组织机构代码 MA776R0Y0
注册地址 新疆巴州和静县工业园区新兴产业区迎风路以西希望路以南
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姓名、性别及身份证号码(或其他证件号码) 祁明,男,“身份证”:652827********3217
财务人员姓名、性别及身份证号码(或其他证件号码) ,,“身份证”:
实际负责人姓名、性别及身份证号码(或其他证件号码) ,,“身份证”:
负有直接责任的中介机构信息
案件性质 虚开普通发票
主要违法事实
相关法律依据及税务处理处罚情况
 经国家税务总局巴州税务局稽查局检查,发现其在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接收虚开普通发票358份,金额3363.62万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在未发生实际经营业务情况下,虚开普通发票的行为属于虚开行为,并依法移送巴州公安机关。
实施检查的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巴州税务局稽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