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额敏县税务局:冰雪文化旅游节再掀减税降费宣传热潮

  “白雪换真金”。近日,兵团九师·塔城额敏第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风干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幕,近千名游客参加。额敏县税务局以此为契机,开展一系列减税降费宣传活动,切实打通减税降费最后一公里。
  “减税降费?真是多亏了国家今年的这些好政策,我现在才能和家人一起开心的游玩!”开幕式还没开始,张先生见到税务局工作人员热情的上前说到。据悉,张先生一家在县城经营了一家家用电器专卖店,每月定额8万元,往年每年要缴近3万元的税款,今年减税降费政策一出,直接成了未达起征点的纳税人,张先生乐开了花。“不仅如此,每年最头疼的是年底,结账的人多,我知道依法纳税是我们的义务,但是我也怕因为收入大幅增加导致定额往上调,可是今年不一样,一个季度是三十万,我可以放心开票了!”税务干部听闻后,纷纷为张先生的诚信纳税行为点赞,并邀请张先生成为税收宣传联络员。
  开幕式上,公益越野跑、风干美食系列展销、创意视频拍摄、公益晚会等特色主题活动点亮了冰雪节,减税降费宣传服务站也成为了其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了使减税降费宣传效果最大化,税收宣传员们兵分两路,一路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为游客们介绍减税降费政策,另一路在人流量较多处安营扎寨,设立减税降费宣传服务站,接受税收咨询之余,为游客们免费提供热水,在寒冷的冬日里送上一丝暖意。“真的没想到今天来参加冰雪旅游节开幕还能解决我个税申报的困惑,你们的服务,真是暖到我心里去了!”刚接手单位财务工作的李女士说到。
  额敏县税务局副局长曹美红表示:“我们借助了冰雪节人流量大、影响面广的优势,多维度多角度的宣传了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宣传效果大大提升。今后,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树立需求意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以减税降费的新成效,助力额敏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