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北屯税务局:喜迎新春送暖心福 减税降费过普惠年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象征着吉祥,更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日,北屯税务局邀请纳税人共同开展“迎新纳福送春联”活动,税务干部与纳税人一同挥毫泼墨,共同写出了一幅幅写满祝福、寓意吉祥如意的“私人订制”春联。
  在写春联过程中,税务干部与纳税人一同参与,把各自的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和谐征纳关系构建的真情实感写入对联中。在红红的春联纸上,传递着对国家政策的感激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税务干部马婷拿着一幅“善政落地只争朝夕  惠民利企行稳致远”春联,兴奋地说:“这是我和纳税人一起构思,一同书写的对联,作为一名税源管理人员,我深切的感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给纳税人带来的实惠和变化,税负减下去,纳税人干劲足了,税务干部的动力也更大了。2020年,我们一起努力!”
  浓浓的情谊,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税务干部和纳税人拿着一幅幅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喜笑颜开,纷纷与自己书写的春联合影,记录这美好有意义的一刻。大家互送新年祝福,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随后,税务干部走进企业,向纳税人赠送“私人订制”春联,包含着浓浓情谊的春联传递着对新春的美好祝愿,洋溢着对未来的美好寄托和憧憬。
  在北屯市额河草原食品有限公司,税务干部与该公司员工共同把写着“善政落地只争朝夕,惠民利企行稳致远”的春联贴在了公司销售大厅的大门上,把“征、纳”字样的窗花贴在公司的展厅里,引来过往顾客的驻足观看。该公司负责人刘锦高兴地说,“税务部门不单单给我们送来好的政策,新年临近还给我们送窗花送祝福,2019年,公司发展经历了大的变化,多亏税务干部贴心细致的辅导,让我们及时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发展带来了生机和活力。2020年,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税务工作,加大公司发展步伐,为北屯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走进北屯开心食品有限公司,税务干部把象征美好寓意的“福”字贴在了刚刚出产的瓜子盒上,公司财务人员激动地说,“这是我和税务干部一起书写的福字,2019年,在减税降费政策的红利下,公司收获满满,减免税款26万元,为公司设备更新换代提供了充足的资金。2020年,接着减税降费的春风,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推出更多好产品!”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