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税邮再度“联姻” 纳税人“宅”家办税

  “税务局的服务真是好!网上申领发票,税务局直接邮寄到家。”近日,五家渠义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会计令莉莉的一条朋友圈引得大家纷纷点赞。
  原来,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办税缴费服务保障工作,五家渠税务局积极拓展“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进厅”的“非接触式”办税模式。继代开发票之后再度发起“税邮联姻”,积极开展“网上下单、足不出户、送票上门”的免费发票邮递业务。纳税人通过新疆电子税务局网上提交购票申请后,税务干部即可根据购票信息迅速与邮政部门联系。上门揽件、发运、投递至指定收件人,当天即可完成整个发票邮递业务。
  据悉,为打造更有温度的“非必须,不窗口”业务,该局积极引导“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迅速制发关于调整办税服务厅窗口受理办理工作的通告,通过网站、微信群、QQ群、电话提醒等方式,全覆盖倡导纳税人、缴费人开展“在线”办税缴费。同时还拓宽预约办税渠道,公开5部预约办税与咨询电话。对纳税人、缴费人咨询的各类涉税问题,积极通过纳税服务微信群、精准辅导群、企业微信平台等进行“一对一”精准解答,将解答责任落实到人,实现“问题有人答,操作有人导,政策有人讲”。在做好疫情防范的前提下,通过预约服务,引导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分期分批错峰办理,最大程度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需求。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