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特克斯税务精准服务 让企业尽享政策红利

  疫情突发,给特克斯县太极岛酒店文化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不小的损失,按原计划要如期来酒店下榻旅客的不能如期到来,企业生产经营压力倍增,各环节成本进一步增大、经营收入大幅降低……

  特克斯县税务局的纳税服务团队,自疫情爆发之日起,就迅速启动“24小时”“一对一”的应急工作机制,与辖区内的企业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及时通过税企微信号、电话辅导宣传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采取“不见面、网上办”的“非接触式”手段提供个性化服务,辅导企业实现“网上申报、网上办税、网上扣款”。

  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税收政策一经发布,该局立即业务骨干筛查辖区内可以享受该优惠政策的企业,并第一时间联系企业财务人员,通过视频、微信、电话辅导等方式迅速让企业知悉了解免征增值税的政策,这其中就有特克斯县太极岛酒店文化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截至目前,该户纳税人享受优惠政策减免税款14.85万元。

  “感谢税务部门及时的关心和精准的服务,‘非接触式’办税不仅安全放心,还更加高效快捷,从了解政策到享受优惠,足不出户就能随时掌握办理进度;享受到减免增值税的优惠政策,真的是场“及时雨”,对我们酒店复工复产帮助太大了。”太极岛酒店文化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王玉梅说。

  “服务好企业就是服务好特克斯的未来,我们将在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生机活力。”特克斯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川平说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