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伽师县税务局:细微服务助力小商铺行稳致远

  “税务部门及时送优惠政策上门,走心的关怀让我感到温暖。”拿着6000余元的减免税红包,喀什伽师县佳盛宾馆负责人张在勇脸上洋溢着微笑。
  据悉,复工复产后,伽师县税务局干部积极走访辖区内纳税企业及商铺,宣传相关增值税减免政策。在税务干部的细心辅导下,张在勇填好了减免税申报表,享受了生活服务免征增值税政策。
  “你有一个优优订单。”伽师县德胜超市的外卖生意火爆,不时有订单语音从外卖平台发出。超市老板程东辉喜上眉梢,“多亏了税务部门的悉心帮助,超市开设了小程序和外卖平台服务,线上购物、线下配送,生意红火,还减少了人员接触。”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经营了多年的德胜超市生意一时陷入困境。税务局干部走访时得知德胜超市的情况后,时常打电话询问生意状况,并讲解最近的优惠政策,集思广益给程东辉发“支复产妙招”,辅导程东辉申报享受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征收率由3%降至1%的减免税政策。
  程东辉说:“很感激税务部门帮我渡过这次难关,超市一共减免了1.7万余元税费,再加上多元化的经营模式,我相信超市的生意一定越来越好。”
  据了解,为了助力小商户减压发展,伽师县税务局还入商铺、进宾馆、走市场,持续推进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让每一个商户都能享受到税收政策红利,助力小商铺走稳发展路。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