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大数据精准发力巧牵线为企业纾困解难

  “感谢税务局的牵线搭桥,既给我们送政策,还帮我们解决了原料运输问题,使公司能够顺利实现各阶段建设和试产目标,税务局的服务很暖心。”近日,新疆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张从果对笔者说。
  新疆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的10万t/a锌冶炼项目在经过前期建设正式投产后,确定了锌金粉矿上游企业,可是运输锌金粉的车辆不够,满足不了该企业预计的产能需求。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走访该企业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抽调专人组成数据分析小组,利用税收大数据迅速查找和联系辖区内运输企业,把辖区内运输企业推荐给该公司,促成了该公司与两家运输企业合作。目前,该公司与这两家运输企业已签订了10万吨/年的锌金粉矿运输合同。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在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积极主动作为,了解辖区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及诉求,利用税收大数据打通辖区企业间的信息壁垒,有效促进企业相互合作,共克时艰。
  “下一步,我们将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以及‘非接触式’办税上持续加力、综合施策,更好地为市场主体减负担、添便利,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贡献税务力量。”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剑坤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