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克拉玛依税务部门“量身定做”大企业个性化服务

  “当职工教育经费的实际发生额低于计提额时,税法与财规孰强孰弱?当优质产品海外热销,免抵退税如何帮助‘走出去’企业行稳致远?”为落实国家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政策,不断提升全市大企业服务与管理质效,克拉玛依税务部门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强对大企业的个性化服务与管理。
  近期,克拉玛依税务干部前往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行提供个性化税收政策辅导和上门服务,为企业解决复杂涉税事项。税务干部针对近年来查处的涉及“银行存款准备金”“疗养费补贴”等方面金融案件涉税风险,向其提出税收风险防控建议,并指导大企业完善税收风险内控机制。
  为健全大企业服务机制,税务干部详细向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行介绍了大企业服务与管理的工作理念、团队建设、渠道沟通和岗位职责等情况,并对克拉玛依税务部门目前落实“放管服”、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政策所采取的具体举措进行了介绍。
  针对克拉玛依区大企业以千分之六的数量占比,贡献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税收收入现状,税务部门立足现行组织体系框架,借助专业力量联合入户,了解掌握企业经营情况和涉税诉求,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提升大企业复杂涉税事项的管理层级,充分发挥大企业服务与管理专业化的团队优势,持续增强大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行副行长张斌感慨地说:“感谢税务干部为我们提供长效优质的个性化纳税服务,有针对性提醒了金融税控风险点,我们会一如既往配合好税务局各项工作,履行好纳税义务。”
  后期,克拉玛依税务部门将继续聚焦大企业痛点、难点及涉税问题,围绕大企业最迫切、最现实的涉税诉求,上下协同、量身定制,以大企业个性化服务为突破口,切实推动实现大企业纳税人的满意度和管理效能“双提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