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税务局:学习党史正当时,激扬青春正能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朗读者风采大赛决赛。
  字正腔圆读经典,意气风发展才华。决赛舞台上,参赛选手们通过《与党同行 相约未来》《丰碑》《永不消逝的声音》等经典篇目,教育引导全体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比赛间歇,参加第二届青年干部英语(口语)风采大赛的选手作为嘉宾带来了表演,流利的英语演讲和趣味盎然的英语配音表演引得观众惊叹不已。
  全国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证A级、第九届全球华语广播创意银奖获得者李叶和著名朗诵艺术家、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李书迪先生分别对比赛进行总结性点评,对选手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掌握朗读这门语言艺术分享了宝贵经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税收风险管理局获得一等奖,办公室、喀什路税务所获得二等奖,纳税服务科、人事教育科、老干部科、机关服务中心获得三等奖,其余单位获得优秀奖。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在家局领导出席本次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朗读者风采大赛是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激励青年干部向上向善、建设税务“家”文化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从书本上“搬”到舞台上,也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以更高昂的斗志和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