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吉木萨尔县税务局:税惠相伴 打造“杏”福小镇

  近日,吉木萨尔县雨泽杏花观赏园里杏子挂满枝头,观赏园迎来一年一度的采摘季。吉木萨尔县税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税收宣传服务队在观赏园内设立“税力量补给站”,将惠民政策送到“田间地头”。
  “4月至5月打造杏花季,6月至7月杏子成熟了,举办采摘节。除了当季销售,大部分的杏子会晒成杏干或制成果酱,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吉木萨尔县雨泽杏花观赏园负责人马中良说。
  近年,乘着“全域旅游”的东风,吉木萨尔县着力打造南部山区乡村游品牌,投入资金不断完善观赏园、采摘园、画廊步道、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不断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每年春耕完,我就会到观赏园帮着修剪杏树,夏天帮着摘杏子,细算下来每个月可以增加2000多元的收入。”家住吉木萨尔县雨泽杏花观赏园附近的村民马晓武告诉笔者。
  吉木萨尔县税务局主动靠前服务,实地走访观赏园、景区、旅行社,将税收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并通过云课堂“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辅导,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开园以来,我们一直享受增值税减免等税费优惠政策。”吉木萨尔县雨泽杏花观赏园负责人马中良说道,“我有一个小目标,就是打造一个‘杏’福小镇,打通跟杏子有关的文旅产业链,春天赏花、夏天采摘、秋天晾晒杏干……相信在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下,我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