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同奏和谐乐章 共绘美好宏图——新疆税务局机关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总结表彰大会。新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党委委员、副局长关平作机关工作总结报告,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建飞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指出,2019年新疆税收工作取得累累硕果,展现了新作为、新担当,彰显了新税务、新形象,开创了机关工作稳步向前的良好局面,提振了机关干部奋勇争先的精气神,机关统筹协调推进的“司令部”作用、凝聚各方力量的“指挥部”作用更加凸显。
  
干部职工大合唱
  会议要求,2020年,机关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局党委的工作思路和部署要求上来,聚焦税收中心工作,聚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引领力、提振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带头树牢“五种工作理念”,不断优化工作方式,促进提质增效,全面落实好新疆工作总目标,扎扎实实将税收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做出成效。
  
民族特色歌舞表演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抓学习、讲政治,抓落实、见成效,抓统筹、促减负,抓队伍、做表率,抓服务、提站位,切实履行好税收法定职责、担当好维护稳定责任,创先争优、争先进位,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疆税务接续奋斗。
  
国粹京剧展风采
  会议表彰了机关2019年度组织绩效管理优秀处室、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个人。
  会议结束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新春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互道问候、共赏节目,共同祝愿新疆税收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