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新疆税务局:前四月全区累计新增减税降费超37亿元

  从新疆税务局获悉:1至4月,全区累计新增减税降费37.35亿元。

  今年以来,新疆税务部门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为纳税人缴费提供多种支付方式,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确保各项优惠政策减到位、免到位、降到位、延到位、缓到位、退到位。

  新疆税务局紧紧围绕服务“六稳”“六保”任务大局,全面及时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连续制定出台了9条具体落实意见、13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15项优惠政策落实措施,切实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难解困,增强发展后劲。

  7月9日上午,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工业园的乌鲁木齐科迪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开足马力生产。作为一家从事食品、饮料、瓜果等产品外包装的加工企业,该公司此前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一度遇到困难,但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的扶持下,目前企业已全面达产。

  新疆税务局收入规划核算处副处长罗爱民说:“我们建立了政策落实的底册清单,实施‘项目管家’制度,服务自治区重点项目建设;拓宽网上办税缴费渠道,方便纳税人办税,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同时积极服务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千方百计让市场主体享受政策红利。”

  下一步,新疆税务局将继续加大办税服务力度,落实“一企一策”要求,落实困难减免、延期缴纳税款、延长申报期等政策,对企业开通“绿色通道”,解决企业的难点、堵点问题,让纳税企业能够充分享受到优惠政策,持续健康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