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新疆税务局举办系统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11月25日至27日,全区税务系统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乌鲁木齐开班。研讨班学习贯彻两次会议精神,围绕全面总结“十三五”,系统规划“十四五”新疆税收工作等主题开展研讨。新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参加研讨并作专题辅导。
  

  图为 研讨班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把握规划《建议》框架内容和核心要义,准确领会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把握扎实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两次会议精神实质,按照强化三种思维观念、发挥三大职能作用、提升三种能力素质的新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会议精神在新疆税务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两次会议精神,按照“十个不放松”要求,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研讨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新疆税务局在家领导、各地、州、市税务局及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研讨。区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各地分会场收听收看有关课程。

文档附件